close

最近我的好朋友給了我一個任務,

要來畫桌曆啦!!

想了好久總要有個主軸,

終於想定用童話故事來做吧!!

但一年有12個月,

有12張圖要畫囉!!

那真的是苦了我的腦,

現在先曝光第一張【綠野仙蹤】給大家看,

畫完這張有很深的感觸,

 愛畫畫的我一年前終於買了繪圖板,

也開努力快被我放棄的畫畫,

從一開始線畫的亂七八糟、有受挫,

還怕買了繪圖板只是三分鐘熱度,

但沒想到這次我熱度還挺持久的咧!!

現在終於有些進步囉!!

也謝謝各位給我讚美鼓勵的朋友們,

我會繼續畫下去的唷!!

謝謝大家!!

綠野仙蹤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