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蒂蒂心情很低落,

原本很期待有筆紅利可以為今年的工作做個完美的ending,

但似乎我被老闆的畫大餅給騙了!!

有好幾天會嘆氣,就想關在房間裡讓自已靜一靜。

拿拿畫筆,讓自已沉淨在畫畫的世界吧!暫時忘掉這些不爽!!

這次我畫的是蛇年的桌布,

蜜月去北海道時有看到招財喵的寺廟耶~超可愛的喵!!

這次是招財喵穿snak裝囉!!!

在北海道時我抽到了"未吉"的籤,真的是很不lucky耶!!

所以就直接綁在樹上,不帶回來囉!!

所以我自已畫了"爆吉",我不要大吉~

我要爆~爆~爆~~

希望今年我的財運能旺旺旺~~

祝大家蛇年旺到爆囉!!

蛇年桌布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