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跟奇奇長跑了十幾年了,

是什麼原因讓我願意花人生一半的時間(浪費)在這個男人身上,

他不帥…(真的…)

他不高…(真的…)

他不有錢…(真的…)

這都跟我以前幻想男朋友的樣子…完完全全的…不~一~樣!!!

但為什麼是他呢?是什麼原因呢?

是因為他的【呵護】

 

1月經痛時


每次大姨媽來時,肚子痛啊!!

但他會忍受熱水燙,轉熱毛巾給我熱熱肚子,

不斷的反覆,直到我舒服一些,安穩的入睡!!

(但其實我聽說可以用暖暖包代替啦!!哈!!) 

2提重物


他是個大力士,總是默默的幫我提著東西,我兩手空空沒事幹!!

走在路上,總是讓我走裡面,怕我被車子A到!!

3抱枕



他是我的大抱枕,可想而知他很大一隻。

晚上睡覺一定要抱著一下才能入睡,

另一個好處就是冬天跟他睡~好溫暖啊!!

你們也知道,胖子體溫高啊!!哈!!!

4乖

最後,他是我的靠山、

是我的垃圾筒、

是我的出氣筒、

是我的一切的一切!!

這就是為什麼我決定要牽起他的手走一輩子的原因囉!!
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