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…終於把我跟豪哥插圖畫出來啦!!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我還是不小心把豪哥畫成可愛的小黑豬啦!!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但以後他還是有機會以帥氣的的圖出現的。 

豪哥的英文名字叫【傑奇】,我叫【溫蒂】,
我也超愛奇奇蒂蒂的啦!!
所以我們就以奇奇、蒂蒂自稱啦!!

豬猴與我  
 

這次用painter上色調整透明度,讓整個圖看起來粉嫰許多。
顏色的對比沒那麼強,比較暖色系的fu。 

也恭禧人物設定完成!!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